FC2ブログ

過去式

もう過去なんだから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啊啦啦...被重生君點到的TAG


我還以為有生之年我都不會被點到XD






01.你的常用ID是什麼?實際年齡是否到達可以閱讀NC?

基本上就eve313lam...其他還有的可是我不想說=3=
實際年齡=_,=+
管他的我心智夠就很行了(喂)


02.一開始有個很基本的問題,覺得自己是腐女嗎?

可能是吧...你要不要下?(在和誰說話啊?|||)



03.你如何理解“同人女”和“耽美狼”這兩個概念?

同人女...是女的
耽美狼...是人妖(啥)

沒什麼分別...只是一個大眾化一點一個程度(?)高一點而已=_,=


04.以上兩個類型,覺得自己屬於哪一類?理由是什麼?

我是雜食性的囧腦殘星人...(挖鼻孔)
時同人女時耽美狼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(巴)



05.墮落泥沼有多久了?

=▽=+
我都不知墮了多少個泥沼洞了...
一早就翻身不能看啥時候淹死囧rz



06.你的狩獵範圍都有哪些?(例:動畫、漫畫、遊戲、小說、歷史、電影、體育系、娛樂圈乃至身邊社會....ETC orz)

...好像除了身邊社會之外我都會/有萌過...|||
我喜歡抽離一下身邊...


07.請簡潔迅速地歸納出你嗜好的CP類型。

只要我萌的。(夠簡潔吧)
再詳細一點

清水 雙子 虐的 會吵嘴的 

老夫老妻 強攻強受 奧手 工口(喂)

還有很多...不想打了囧



08.你認為“萌”是一個怎樣概念?

很抽象
不能用言語去解釋

就算要我說我也說不太上來
反正萌え=燃え...
嘛...也許去自焚一下能找到答案。(冷)



09.身為腐女,你有哪些原則?

沒什麼原則...只要我不被雷到什麼都OK




10.有什麼絕對不能接受的臨界點?


這個
我會自動閉屏
目前來說我的臨界點還找不到說




11.對待地雷是怎樣的態度?

也許會主動地被雷
也許會自動閉屏
也許會看得噴笑

一切都是一個謎XD





12.有沒有過地雷變成最愛的情況?如果有,是怎樣的?

我不知道我的大雷在哪...大概在越南吧(好冷)

啊。要說比較小的雷

應該是59總攻或者戀白或者中木...的H文...我會吐血喔

還有夏獄的H漫我也會吐血...囧囧囧囧

這些我是一定不會變成最愛的...想起來都寒囧


13.你的創作是文字系的還是繪圖系的?

好像2種都有
現在應該比較偏繪圖系吧


14.覺得對於創作來說,愛與怨念哪個更重要?

也許是怨念...因為我現在在為怨念創作中...。
愛嘛有愛的話什麼都能做得到vvvvvvvv


15.要不要繼續把這個罪惡的問卷傳下去?

也許也沒有人=..=
那...A30你就給我做吧...不要裝看不到...。
SM你喔←快變口頭譂了囧



攻受問卷 ←這個也要做嗎...囧



第一題:你心目中理想的攻君是怎麼樣的?請具體說明。

首先要溫柔...腹鬼畜也不錯...
像阿山的陽光腹和REBORN的鬼畜=_,=+

再不然像白哉兄那樣的面癱冰山也不錯XD


第二題:你心目中理想的受君是怎麼樣的?請具體說明。

彆扭為其一
華奢體為其二
色白為其三(基本上呢)
髮色最好是比較淺色的一方(?)
手指要漂亮

最最重要的是我萌=///=+



第三題:哪樣的H場景最讓你萌啊萌?

只要不是真人的人獸交我什麼都OK...囧TL
這...硬是要說的話...就某篇山獄文的電車上和劍道道場...
還有...白哉哥哥的布團=///=+(啥鬼囧)
還有メリー號的廚房......。
(真多= =)


第四題:你認為你是哪種攻君?

聽說我是一只富豪攻...吐血
我要做女王受= =+


第五題:請列舉五位友人,並寫出你認為他們的攻受度。

...這......
我只能說大家都是個大M...除了某位KI大姐...XDDDDDD
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知道XD






啊果然今天我的TENSION不怎麼高=.,=+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
我不要英年早逝所以我做了XDDD
是說你買高底鞋幹什麼你嫌自己不夠女皇喔~~~
【2007/05/17 22:31】 URL | A #Qjq9usGc [ 編集]


=3=...我想買嘛......你要陪我去...(指+星星眼)
【2007/05/18 18:57】 URL | EVE #- [ 編集]


好呀~~
【2007/05/18 19:54】 URL | A #Qjq9usGc [ 編集]


(親+壓倒)=///=
【2007/05/19 01:31】 URL | EVE #- [ 編集]

ドラッグストアと30代,40代の転職
ドラッグストアとは、薬品の販売を中心に化粧品、日用品などの販売を行なう小売業の業態の1つ http://kay.catvtestchips.com/
【2008/09/01 02:33】 URL | #- 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eve313lam.blog36.fc2.com/tb.php/322-edbe3639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ダミーカウンター

プロフィール

https://blog-imgs-30.fc2.com/e/v/e/eve313lam/DF.gif

★ EVE

☆ 現居香港
☆ (腐)HC女

★ 經常亂萌浮氣範圍很廣
★ 悲觀+自悲傾向
★ 情緒起伏很大
★ 經常性自我厭惡
→→ 以上請小心注意囧

◎○日本藝能系 溺愛
◎ 特にあのジ●ニー●系

● 家庭教師HITMANリボーン 
● ONE PIECE

▲ 沒有節操
▲ 聽說最近要出同人諗
▲ 組織名字敲定是O)))...TZ=3


  https://blog-imgs-30.fc2.com/e/v/e/eve313lam/tyra2.gif←参加した!

  うちのLogo§
  https://blog-imgs-30.fc2.com/e/v/e/eve313lam/logo.jpg
    直リンク禁止-▽-

カテゴリー
アーカイヴクラウダー


▲NOW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カウンター

  總計
      


  在線人數
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Template By oresamachan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